20h21-

似乎是个博爱党…
偶尔产粮~

〖番外〗〖巧咖〗〖架空〗〖ABO〗命中注定

就是不想复习的产物

哇是真的看不进去书

可是矿物学我还啥都不知道…


愉快的番外


。。。


巧克力睁眼,看着房顶的灯。


愣了几分钟才反应过来这是咖啡家里的灯。


起身揉了揉头发穿上拖鞋,在床头拿了自己的手机,已经是中午了。


在客厅见到了屋主咖啡,咖啡冲他笑了笑,“早,头还晕吗?”


“还好。”巧克力回答着,熟练的倒了杯水,出租屋地方不大,两居室,半开放厨房几乎和客厅连起来,中间放一张桌子假装是餐厅。


咖啡起身在巧克力准备倒第二杯水时拦下,“去洗漱,一会儿喝点热水。”


“…好。”巧克力点点头,心情不错的去了卫生间。


拿了昨天晚上用过的洗漱用品,刷牙洗脸一套不含糊,最后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走出来时咖啡已经在整理餐具了。


“昨天又是怎么了?”咖啡见人坐下才开口问,递给他一碗粥。


“还能怎么,就是分手而已。”巧克力回答,这已经是他不知道第几个女友,他不像咖啡,和女朋友稳定发展甚至一起在校外租房子住。


咖啡没憋住笑出来,“好好好。”


放在桌子上的咖啡的手机屏幕亮起来,巧克力瞥了一眼,是牛奶发来的微信,备注没有什么奇特,就是牛奶。


原来给牛奶也没有特别备注嘛。


巧克力看着咖啡手指在屏幕上打字,微低下的头和勾起的唇角,想起来昨天叫提拉米苏来陪他喝酒。


提拉米苏和巧克力并排坐在酒馆,一人捧着一杯颜色好看的鸡尾酒。


“我觉得你不是不知道怎么谈恋爱。”提拉米苏歪了下头想了一下,“你只是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


“我是真的不知道怎么谈,每个人都跟我讲觉得我不喜欢她,我怎么知道。”巧克力简直想翻白眼。


“哦,当然,如果你能拿你对咖啡的半分耐心半分热情半分在意来对待她们,她们就不会那么想了。”提拉米苏笑的优雅而做作,“你就是不喜欢她们。”


巧克力不回答,照常一杯又续一杯。


“还是给你打电话给咖啡吗?”提拉米苏无奈的拿出手机。


“嗯。”


提拉米苏忍不住质问自己明知道是这个流程怎么每次都被巧克力约出来,一边打电话给咖啡。


“喂,咖啡,巧克力又喝醉了啦。”


“对,还是那个地方。”


“等你。”


提拉米苏挂了电话,看着巧克力半醉的趴着笑,决定把自己一直想的东西说出来。


“你说你每次这样有意思吗…你又不是真的喝醉,咖啡又不是看不出来,这样跟他卖惨撒娇有必要吗?”


当然她知道这是自从咖啡交了个叫牛奶的女朋友之后的事情,当时她还挺意外的。


巧克力没回话,提拉米苏接着说下去。


“你就是喜欢人家咖啡还不讲,活该你单身。”


巧克力终于抬起头,“别乱说,我们都是Alpha呢。”


“都什么时候了还纠结这个。”提拉米苏晃着手里的酒杯,“要我说这事儿根本不怪人家咖啡,是你先开始叫女朋友的。”


“可她是Omega!”巧克力突然激动起来,“我又没找Omega…”


“??有区别吗?”提拉米苏简直要被蠢哭,“不管是Omega还是Beta,不都是女朋友嘛。”


巧克力摇头,“不一样的不一样的。”


提拉米苏没再讲话,沉默到咖啡过来,揪着巧克力的衣领扶好,熟练的让人心疼,不对,不是心疼,是熟练的让人感觉被虐。


提拉米苏挥了挥手和他告别,手上手机和别人发着微信,露出搞事的微笑。


回神咖啡还在和牛奶发消息,嘴唇抿起的弧度都是那么好看。



“所以你终于承认你喜欢咖啡了?”提拉米苏声音还是那么温柔,“可喜可贺。”


“那又怎样,他不喜欢我算什么。”巧克力想了想,“暗恋。”


“你又知道咯。”提拉米苏随口回复。


“你没看到他跟牛奶回复消息的样子呀。”巧克力摇了摇头,“我从没见过他还给谁这么温柔的发消息。


哦,你当然没见过,他再怎么温柔都是给你回复消息你当然没看到过!


提拉米苏简直想走人,不想安慰这个理论上失恋的Alpha,饶了他吧,她只是个敏感的Beta。


还好她不用和巧克力相处太久,白色礼帽出现在视野时候她就知道自己有救了。


拿破仑蛋糕轻巧坐在提拉米苏旁边,甚至抱怨了一下选址,“这边又没有甜点卖…”


“我打赌,拿破仑蛋糕。”提拉米苏眨眨眼,“今天的事情你一定会喜欢的,关于咖啡的事情…至于你,你以后得Alpha,一定会是个不喜欢甜点的甜点师。”


拿破仑蛋糕理所当然的忽视后半句,“关于咖啡什么事?”


“终生大事。”提拉米苏笑着,并跟他介绍了巧克力,“这是咖啡青梅竹马,你知道吧?”


“嗯…叫巧克力的那个吗?”拿破仑蛋糕笑着打招呼,他笑起来阳光而可爱,红棕色的眼睛里满满是笑意。


“你好。”两人握了手。


“拿破仑蛋糕,你应该也知道吧?”提拉米苏转头问巧克力,拿破仑蛋糕补充了一句。


“最喜欢的是甜食。”


“所以?”巧克力歪头看着提拉米苏。


“这是咖啡最好的朋友,你要追咖啡的话不应该从这里入手嘛。”提拉米苏回答。


拿破仑蛋糕打量着巧克力,没讲话。


“他有女朋友啊。”


“他哪有什么女朋友。”


巧克力惊讶的看向拿破仑蛋糕,拿破仑蛋糕也茫然的看过来,“他背着我偷偷交了女朋友了吗?”


提拉米苏神秘的微笑不说话,巧克力皱眉,“牛奶不是吗?”


拿破仑蛋糕眨眨眼,“他说的吗?”


“他们都搬出去住了啊…而且…”巧克力沉默一下,“那天我也闻到了他们信息素…”


“他俩只是舍友呀。”拿破仑蛋糕歪头,“牛奶的女朋友不放心她自己租房子住,一定要有个人陪她,男性Alpha最安全了啊。”


巧克力听着突然想起来那是他交了第三个女朋友时候,跟咖啡开玩笑,咖啡告诉他他搬出去住了,和一个女性Omega…


看着巧克力匆匆忙忙拿起外套出门,提拉米苏冲拿破仑蛋糕点了个赞,拿破仑蛋糕压下她的手,“好了我们现在可以换地方了吗,我要吃蛋糕。”


提拉米苏点点头,“可以,今天姐姐请你。”



巧克力在咖啡家里门口又有些犹豫,下定决心敲门,开门的却是一个女孩。


“请问您是?”


女孩面无表情,眼神冷漠。


“我找咖啡。”


“请稍等一下。”牛奶回答着关上了门。


过了一会儿咖啡出来,“来做什么?”


“我…”巧克力攥着咖啡的手,紧张的手心出汗。


“干嘛啊…”说实话这样有点不舒服,Alpha信息素本身就是相冲的,咖啡挣开, “你控制一下信息素。”


“抱歉。”巧克力清醒一下,“我们楼下讲吧。”


“我知道牛奶不是你的女朋友了。”巧克力刚站稳就迫不及待的讲出来。


“…嗯,我又没讲过牛奶是我女朋友…”咖啡愣了一下才接话,几乎认识他的人都觉得牛奶和他是男女朋友关系,而知道真相的只有一个,就是拿破仑蛋糕那个人,哦,还有个一直持怀疑态度笃定他喜欢巧克力的提拉米苏。


确实他有目的的没解释,是让巧克力气的,后来发现这个误会还挺好就没解释。


“我…”


“是拿破仑蛋糕跟你讲了什么?”咖啡先问出来,拿破仑蛋糕掌握他的秘密有点多,需要确定一下这人都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跟我讲牛奶有女朋友你没有什么的。”巧克力低下头看着咖啡的手,指尖勾住他的手指,逐渐握住,“既然你没有女朋友的话…你介意有个男朋友吗?”


咖啡挑眉,想着这人怎么突然开窍,拿破仑蛋糕答应他好好的不会干涉他的感情进度,在不在一起全凭缘分什么的。


“你给个回答呗,要不我有点尴尬。”巧克力晃了晃他的手。


“好。”咖啡轻声回答,“如果你不介意男朋友是个Alpha的话。”


巧克力低下头轻轻吻上他的唇,他喜欢咖啡,和他分化结果没关系。


他还记得小时候他和咖啡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中学事后走在回家的路上,那时候他书包上挂着和咖啡书包上同款的挂饰。


“事实上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提拉米苏冲巧克力眨眨眼,笑的乖巧。


。。。


双A的巧咖是我一直喜欢的 这个脑洞要更早一些,想着要写一个双A的巧咖,又觉得同样背景下葡拿应该还是AO…于是就出来这些


感谢本文最强背景 牛奶及其女朋友√


评论 ( 3 )
热度 ( 46 )

© 20h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