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h21-

似乎是个博爱党…
偶尔产粮~

【双花】下雨天

下雨天
-文章和题目似乎没什么关系
-深夜突如其来的脑洞
-十分短小
-好久没写的全职
。。。
北京已经连续下了四天的雨了, 张佳乐躺在酒店房间里床上,看着手机里的荣耀回放。
说是来旅行放松,最后还是逃不过游戏。
这些天一直下的雨成为了很好的借口,雨水不算太大,但下起来再出门就显得没那么必要了。
床头夜灯亮着暧昧的黄色,张佳乐看着手机里邹远操控的花繁似锦表现良好被解说员称赞,由衷的欣慰。
虽说离开了百花,毕竟是自己带大的孩子,不关注是假的。
突然想给孙哲平去个电话,拨出去响了三声没人接才反应过来现在是夜里,凌晨两点。
以前他们还打网游时候熬夜是常态,他给孙哲平打电话从来没在意过时间——百花之前总在游戏,百花之后也不需要他熬夜到这么久。
孙哲平退队第一年无数次失眠时拿起手机,还是没有勇气拨打电话,再之后,再之后他们的联系就慢慢断掉了。
响到第四声张佳乐把手机挪开耳朵,决定挂电话了,手指按上红色键之前电话被接通,经过电波的传递有些失真,“喂。”
“喂…”张佳乐重新将屏幕贴近耳朵,“喂,晚上好。”
“晚上好。”孙哲平回应了他,没有问他为什么这么晚了打电话。
“嗯…你看这次比赛了吗?”
“哪场?”
张佳乐一时答不上来,他不记得自己回放的是哪场了。
“邹远进步很大。”幸好孙哲平知道他想说什么。
“是啊,百花渐渐越来越好了。”
“你呢?”
“什么?”
“我是说,你有没有好。”
“我很好,我很好,孙哲平。”张佳乐回答的坚定,“我一直都很好。”
孙哲平没说什么,换了个话题,“你买好来北京的票了吗?”
“买好了,怎么了?”
“最近下雨,可能会封机场。”
“你放心吧,你的婚礼,我怎么可能不到。”张佳乐躺平在床上,不透露自己到了北京的消息。
“那你自己注意看,别到时候航班取消也不知道。还有…”孙哲平停顿一下,“你也早点找个人结婚吧。”
“你怎么跟我妈一样。”张佳乐抬手盖上眼睛,“我年龄也不大啊,就是你结婚那么早…”
“那也比你当年说好的结婚年龄要大了啊。”孙哲平轻声反驳,“你当初说22岁就结婚的啊。”
“孙哲平,那是我们分手前了。”
“我知道,但那也是你说的。”
张佳乐没忍住骂了句脏话,“孙哲平我真想揍你一顿。”
他跟孙哲平在一起的时候曾经很中二的决定——过了22岁,就结婚。但他们还没走到那个时候,在他21岁的时候,孙哲平离开百花,他们顺便就分手了。
时隔多年,张佳乐曾经也以为他们再见面或许能再在一起,但等来的是孙哲平结婚的喜帖。
难为他喜帖快递从北京到昆明。
他提前来了一周,这些年到北京只是比赛还没有好好玩过,没有通知孙哲平就自己来了,却被雨水挡在酒店里。
现在,凌晨,他一个人在酒店,给孙哲平打电话。
孙哲平在电话那头笑的和当年一样,“乐乐,我们都要往前看。”
“我知道。”张佳乐回答。
可是他明明是在超市里看到百花蜂蜜都要恍惚的人啊。
“新婚快乐,孙哲平。”张佳乐听着电话那头孙哲平的呼吸声,在安静的夜晚格外放大。
“谢谢,你会来的吧。”
“当然,新婚礼物我都想好了。”
张佳乐最后和孙哲平道别,放下手机,今晚的雨停了,只是不知道明天还会不会下雨。
。。。
-太久不写全职不知道写的还能不能看
-虽然一直都不怎样
-可能大概也许会有后续【吧】
-很久之前的ABO的后续手机格式化就不见了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10 )

© 20h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