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h21-

似乎是个博爱党…
偶尔产粮~

伽小 谜之城的脑洞

写出来有一阵子了 一直没发
开宝刚看完写的 还没认真分析过 全靠脑洞
-----分割线-----
△随手一写

△大概可能会OOC

△毕竟隔了好久看开宝了

时间轴在大约第五集左右

那个时候小心和莉莎还不熟,还可以吃醋

对,还可以

伽罗平躺在床上,悄悄的打量小心超人,这人从他们进屋子就没再说过话,从相处多年来看,伽罗白天就猜到小心超人心情不妙,但他看到阿德里星的碎片有点激动,急于找到真相没有细想,现在晚上听着小心超人的呼吸声才开突然认识到什么。

小心超人有时有些敏感过头,莉莎跟着的时候他总能引敌入境,让她自己暴露。

小心超人闭着眼睛准备睡觉,虽然没什么别的线索,但莉莎还是要让她离开,她们本不同路,只是在星星球做超人做久了,随手帮助别人的习惯几乎刻在骨子里了,不可能丢下这个女孩不管。

“小心超人。”

伽罗的声音唤出沉浸在自己思维里的小心超人,小心超人睁开眼睛,看过去。

“嗯…没什么。”伽罗欲言又止,小心超人看着他又眨了下眼睛。

“睡吧。”小心超人开口,再次闭上眼睛。

“嗯。”伽罗没再说什么,虽然他觉得怪怪的。

夜里被人偷袭便不好再睡着了,小心超人侧卧看着伽罗那标准等我军人睡姿,想了想平躺着尝试了一下,躺了一会儿还是别扭,又侧卧回来看向伽罗,就看到伽罗在他床边看着他。

小心超人吓了一下,立刻坐了起来,“怎么了?”

伽罗在小心超人的床上坐下,“你今天都没怎么说话。”

小心超人懵了一下,错过了反驳时机,伽罗继续开口,“你是不是不喜欢莉莎?”

“我…”小心超人下意识要反驳,又歪头,“为什么?”

“嗯…”伽罗沉默思考一下,“吃醋了?”

小心超人愣住,半晌才后知后觉有点害羞,摇了摇头。

伽罗的小短[划去]胳膊抱住小心超人,小心超人沉默了好一阵子,挣开伽罗,“睡觉吧。”

伽罗完全同意的点点头,回自己床上重新躺下,是他一贯的平躺睡姿。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0h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