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h21-

似乎是个博爱党…
偶尔产粮~

[巧咖] 想不出来标题


〖情人节快乐〗
对没错这其实是情人节祝贺懒癌晚期我也很绝望
OOC预警
『只是从b站看到的故事脑补出来的,性格什么的大概不一定完全拿捏准确』
轻喷轻喷


“我已经拿到满意的报酬了。”
咖啡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带过,巧克力便没有再追问。
客观来说,巧克力的到来确实是为咖啡店带来了好生意,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报酬”,这种长期的资源,只要一直在,一定有超过蓝宝石的那一天。
那个笑,或许还有别的意味在眉眼中,却是无暇品味。

情人节绝对是咖啡店最忙碌的日子之一,不断有情侣来了又走,咖啡店的饮品甜品在令男男女女满意之余,价格也是实惠,只是这对于店里的单身员工算是一种刺激。
也不算太强,毕竟他们也生活了这么久,早见惯了世间男女,但毕竟一下子见到这么多对,难免会有些萧索。
情人节的咖啡店,关门也晚,一天的忙碌之后,牛奶关上灯,只有后厨通往后院的灯还亮着,咖啡在后厨门口等待着。
“晚安,咖啡。”牛奶打了个招呼,“你还不去睡吗?”
咖啡将目光从桌子转移到牛奶身上,笑着回,“怎么会让你一个人走这么黑的路。”
牛奶没有回答,顺着咖啡的目光看了一眼桌子,桌子上摆着红茶的帽子和巧克力时常捧着的玫瑰花,她知道红茶的帽子下还藏着她的某一把手枪,毕竟随身带两把枪还是有些不便。
但这些都和她不太相关。
不过她似乎也感觉出来咖啡对巧克力有一种特别的关注。
提拉米苏小姐对此更在意,牛奶曾听提拉米苏说过几句,但性格使然,从未追问,只是现下偏生出一点好奇来。
这一点好奇来的快去的也快,牛奶也没有当面询问的欲望,只是两人一起回到后院。
情人节最后的一个小时了。
“情人节快乐。”在分开时咖啡突然开口。
“同乐。”牛奶脸上仍是没有什么表情,一如平常。
咖啡对于牛奶这幅样子也是习惯了,只是笑着离开。
路过巧克力的屋子,意外的屋里没灯,确实有些好奇,正打算去附近看看,碰巧遇到从不知道哪里回来的提拉米苏。
“找巧克力吗?”提拉米苏笑着问。
“嗯。”咖啡并不打算在这位小姐面前隐瞒什么。
“那边。”提拉米苏指出一个方向,“我看到他了。”
“谢谢了。”咖啡点点头,正准备走,又想起什么,“情人节快乐,提拉米苏小姐。”
提拉米苏掩嘴而笑,“你这样的话不需要对我说。”
咖啡也笑了,点点头,去找巧克力。

巧克力不知道在想什么,在情人节这种日子里,非要在外面吹风。
咖啡那平时用来扮酷的墨镜也卸下装在口袋里,宝蓝色的眼睛看着巧克力手腕上的蓝色宝石,巧克力回头,正好看到蓝色的眼睛,那么像那颗宝石。
“……”咖啡被他看的一愣,打好的腹稿还没来得及说出来便消失,下意识错开目光,坐在巧克力身边。
“你的眼睛…”巧克力停顿一下,“很漂亮。”
“……”咖啡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句话,第二次开口不知道说什么,手指在看不到的地方悄悄的攥住自己的衣服,有点迷之紧张,但仍是微笑着给予了回答,“谢谢。”
巧克力回神看着手上的宝石,“以前的情人节她都是和他一起度过。”
“…”咖啡沉默着等待巧克力讲述。
“以前不懂情人节的含义,后来才慢慢懂…”巧克力说着,转过头看过来,“情人节就要和情人过?”
“差不多吧。”咖啡点点头,“但对于咖啡厅,情人节是提高营业额的好时机。”
“那店长可真是敬业,为了咖啡厅都没有找一个可以一起度过情人节的人。”巧克力随口说。
“只是没有感兴趣的人——已经很晚了,晚上晚睡上午迟到可是会受罚的哦。”咖啡起身,还没来得及向前迈,便被拉住手腕,“一个都没有吗?”
巧克力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本身就有得一点点苦,苦中带着一点点甜腻,如他的名字一般。
“也许你是一个。”咖啡语气中带着笑,仿佛也没有那么震惊。
当亲吻落在唇上时咖啡才是终于有一点错愕的表情,刚刚还只是言语调戏两句,这样进展会不会太快了。
不过无论进展快慢,结果都是一样的,从亲吻开始,接下来的一切就是自然而然。

情人节第二天,咖啡店生意明显不如前一天好,不过相比于平时也是平均水准了。
咖啡在厨台前忙碌,回身正要讲沏好的咖啡放在吧台上,一只手伸过来,碰掉了咖啡的墨镜,蓝色的眼睛里充满诧异,甚至有些惊慌,巧克力很满意这个表情,他手里端着茶杯,是来交班的提拉米苏送来的奶茶。
“午安。”巧克力说到。
“午安…”咖啡放下手中的杯子,扶正了眼镜。
“店长情人节快乐。”巧克力这么说。
“情人节可是昨天。”咖啡把杯子放在台子上等待牛奶或者红茶拿走。
“的确是,但是我听提拉米苏说你给每一个店员都说了祝福,唯独没有对我说。”巧克力理直气壮的问。
咖啡顿一下,还是说了祝福,“情人节快乐。”
虽然知道这人一定不安好心,但眼下只能顺着说。
“情人节快乐。”巧克力笑了,“昨天情人节过的开心吗?”
用着关心的语气说着只有两个人能听懂隐晦意思的话。
“很好。”咖啡坦然的回答,好像昨晚亲着亲着滚到一起的不是他们。
“那店长愿不愿意以后的情人节…”巧克力说着,从身后环住咖啡,放下自己的杯子,拿走咖啡手中的东西,“…都不是一个人过?”
咖啡拿回自己的东西,“那样是最好的。”
巧克力目的达成,偏头亲了一下咖啡的脸颊,收回手就要离开,转身就看到牛奶一向没有表情的眼眸里都带上了震惊。
巧克力对牛奶露出了如平时的微笑,错开身子离开,牛奶有些纠结犹豫的叫了声咖啡,“刚刚…”
咖啡将手中调好的咖啡递过去,“就是你看到的那样,你没有看错。”
牛奶点点头,又回到平时的样子,端着咖啡离开。
其实应该庆幸一下看到的不是提拉米苏,这位小姐的确是咖啡难对付的类型啊,扛不住她的八卦会全说了的。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0h21- | Powered by LOFTER